PowerPoint Queen神秘的PowerPoint皇后

powerpoint-queen.JPGTuesday,11/7Rainy Day

星期一晚餐,賞了實驗室男人一餐義大利餐,因為他努力了很久還熬了一夜,星期一跟在老闆跟很多人面前發表了一下。

他家的女人也有份哦!幫他把PowerPoint提案檔變得超級專業的,據說又把所有的人唬得一愣一愣的,只有老闆瞧了他一眼問:”她回來了?”,嘿嘿,實驗室男人當然是很不好意思的笑了,而老闆又悶了。老闆怎麼能想透,那看起來像小朋友的東方小女生,在沒有遇見實驗室男人的多年以前,三天兩頭有大型提案,這個國家飛去那個城市跑去,許許多年的訓練,暫時封起來也只有這個時候能稍稍打開一下囉! 哪裡是這一堆腦袋裡裝滿高科技材料跟電子IC版的實驗室人種們想得透的?

提案?!不只是策略要下對、Idea要特別、案子要縝密執行度高,還要內容精彩流暢,配合提案的人Catch住所有人的注意力;所以,提案檔美美的還不夠,還要大氣磅礡但不過份花俏,這樣才能把對方戶頭裡的錢全部騙過來!然後接下來的說好的時間裡把依著說好的內容伺候對方,讓對方超級滿意、爽快付錢、明年再來!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對不起,職業病又犯了,我是說這樣當年的客戶或合作夥伴才會把年度預算高得不得了的合約給我們,接下來的執行期間才能依著案子執行,對方的顧客也滿意、營業額能夠提昇,那撥款時也當然高高興興的,明年度的機會也會先想到這家公司啦!~Chris姐姐,您當年老開玩笑就像我們是賣藝不賣身的花魁,預算不高的案子還看不上眼,這多年的積習難改,還好我家的實驗是男人不知道這段,呵呵~

那位老闆偷偷叫我PowerPoint Queen!明知道老實的實驗室男人把檔案乖乖交出去,變成給大家通用的範本,每到他有提案,他家女人還是樂此不彼的幫忙,然後讓老闆繼續悶下去,呵呵!哈哈!哇哈哈!……..

話說實驗室男人吃完了他的海鮮濃湯、凱薩沙拉、義大利香腸義大利麵以後,嚷嚷著要幫忙洗碗、洗完碗要帶我出去走走喝杯咖啡。啥?出去?趕緊塞給他一杯一滴水都沒有的加的水果冰砂,嘟著嘴說好幾天沒有好好聊聊了聊一下啦!然後他吃完冰砂時又哀怨的說,星期天半夜幫他做PowerPoint檔案好累哦,而且這兩天他都睡在書桌邊的小床時,沒有陪我。不得了了!他是聽不得抱怨的,快快的去刷了牙說那躺一下休息了再出去,去海邊也行,那裡再晚都有東西喝…..

~睡著了?!搖一搖…YA!真的睡著了耶!一邊偷偷比著V一邊心理狂叫詭計成功,開玩笑?!忙了這麼久、還熬夜!竟然還想給我出去?他還不知道他得好好給我大睡一下,熬夜一天去掉的是睡一星期都補不回來的,他家的女人是過來人,懂得比他多!最重要的是,他得健健康康的多活幾十年,才能賺錢回來孝敬他家的女人啊!呵呵! 哈哈!哇哈哈!……..

…..嗯,什麼?鬧鐘~!八點了!來不及了…..怎麼?怎麼連我都睡著了?…….午餐!午餐來不及啦!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