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dow天窗

library1.jpg 

這是常去的圖書館,我們常約在這裡。

非得要進實驗室的週六午後,我們會先去飽餐一頓,然後你放我在這裡等你,一起去Food Shopping

或是帶我的laptop來這裡寫東西、偶而幫你做做檔案、不然就跑去跟Nacy聊天,然後,找幾本有趣的書借回家。

時間彷彿跳接回,初遇的那一年,我們常在圖書館巧遇。

然後碰巧參加同一個教會、碰巧參加同一個唱詩班、碰巧參加許多相同的活動跟服事。

直到今年初我們才知道,那可是一點都不巧,是那個想盡辦法幫我們製造機會的人的傑作”!!他現在可是四處宣傳著,從來沒遇過這麼遲鈍的兩個人,還好有他這個愛情之手。然後,每年老婆回娘家的時候,三天兩頭的跑來吃飯!

相遇的那一年,為了一償唸書的時候不用工作的夢想,我去了北方的小城。呵!那可是這輩子第一次的悠閒哪!而,其實也是為了給,總是進進出出醫院,不知何時生命會結束的自己一個紀念。

異地的生活總是要碰上許多,浪漫的人種們。對於其他人,我的回應總是謝謝和搖頭;但是從他知道你的那一刻,我很記得自己的回答:”有沒有搞錯?!他發神經啊?!那他頭腦不清楚你也跟著發瘋?!”

呵呵!這段批哩啪啦現在變成大夥間的超級笑話

想也沒想到,他會持續很不著痕跡的他的”Cupid Plan”(丘比特計畫);想也沒想到,你會堅持退開一步等有一天要牽我的手;想也沒想到,神會允許我在祂的殿堂裡,終於有一天相信你的眼睛。

想也沒想過,我會有一天,在南方小鎮的圖書館這樣的等著你……

我跟神說,如果祂讓我的生命延續,那麼才能讓你牽我的手;我跟神說,如果祂讓你真的成為祂的孩子,那麼才相信你是祂為我預備的那位弟兄;我跟神說,如果祂應許我們一生一起跟隨祂,那麼換我來等候你吧!

是的!後來我曾在海的那邊,等候到你預備好一切,然後才來到你身邊。就像現在你一來電說可以來接我了,我就快快下樓,在一樓的中庭享受等候你的快樂。

偶然抬頭發現天窗,指給你看:”See.So beautiful!”

只見你慢條斯里的拿出我老是照個不停的照相機、慢條斯里的照了一張照片、慢條斯里的牽起我的手說:”Thank you for opening the sky windown to my life too”.

剎那間,眼淚噴了出來,一點都不浪漫的飆到你手忙腳亂還擦不完。

你不也是,為我開了一扇,最大、最暖、最亮的天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