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st expensive pearl milk tea這輩子最貴的珍珠奶茶

babo-tea.jpg實驗室男人神秘兮兮的邀約晚餐,開了半個多小時到了一家黑暗中飄著藍色冷光的”BenTo cafe”

 

 

 

 

Ben…To…便? 沒錯!真的是便當,霎時間雨利便當、小南排骨、金園排骨等美味邊當店的印象跑來,實在很難跟這家一樣人山人海的便當店做串連。

望了望四週,俊男美女們有穿著西裝、露肩小禮服的看似來電五十桌;也有下班約會、含情對喝桌;更有整堆運動男舉杯狂喝桌,男男女女小心翼翼的用著筷子。看來,實驗室男人帶我到了一個年輕男女交際場所?

可是,這明明是便當店啊!

看了看Menu,大多是日式的餐點,竟然!也攙著韓國烤肉便當跟台灣牛肉麵、麻婆豆腐、炸排骨等台灣菜,原來,他怕他家女人想念台灣食物….,他說我不在的時候他想吃台灣口味時有時會來這裡。瞧了他一眼問他,那他覺得這裡的台灣食物有我做的美味嗎?他很上道的說當然沒有!嗯,所以我們當然要吃日式料理囉!

實驗室男人推薦了 Teriyaki BenTo照燒"便當",他則點了加洲捲跟Tonkatsu日式炸豬排,很高興的準備一起Share。其實看到捲壽司裡翠綠的酪梨跟滿滿的美乃滋時,突然了解日本壽司師傅看到加洲捲會哭的心境,那,那,那到底是什麼啊?!

眼尖的瞄見鄰桌的人正在喝著珍珠奶茶!!天啊!珍珠奶茶!!連忙問那是什麼!Wow~Babo Tea還真的是泡泡茶!實驗室男人問要綠茶加珍珠、紅茶加珍珠還是奶茶加珍珠,當然!我要我的珍珠奶茶

珍珠是真的Q!超級感動的!而,"奶茶"還真的是超甜的牛奶,沒有一點茶!

一杯20了不起35元的珍珠奶茶,你猜這裏多少?小杯500c.c,含稅大約台幣90~110元一杯!這還真是一杯這輩子最貴的珍珠奶茶…

再吃一口炸豬排吧!至少可以懷念一下每年自助旅行好幾次,去日本像去我家廚房的那段日子。

….我愛台式排骨飯!

BenTo Cafe

3832 W.Newberry Road,Suite 1J

Gainesville,Flordia 32605

352.277.8686

7 responses to “The most expensive pearl milk tea這輩子最貴的珍珠奶茶

  1. 看來你真的很幸福~
    那最貴的珍珠奶茶
    想來一定超級的甜~
    因為放了太多的-幸福~

  2. 待會我到樓下50嵐幫你多喝幾杯好了, 才回去一個月不到就開始想念珍珠奶茶了, 去chinese grocery買珍珠回去煮, 來個pearl milk tea party

  3. Dear connie :
    真的超級甜,超級甜的牛奶加糖
    還沒有一點茶在裡面

    我們說好,都要幸福的不是嗎?

  4. melanie:
    還有!50嵐的檸檬汁+蘆薈!

    還有我心愛的清心福全….

  5. 嗯~
    要幸福~
    50嵐的拿鐵紅茶+珍珠+仙草
    超好喝~
    啊~

  6. 檸檬汁+蘆薈, 這是什麼?待會去嚐嚐
    韓國柚子茶加桔子, 再加些塩, 可治感冒,
    沒事喝喝保健康

  7. 其實,八仙果也來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