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再貴一點的保溫箱

足球迷湧入小鎮的週末午後,實驗室男人帶著我勇往直前穿越車潮,為了我要一個保溫箱……

前兩個箱子是在北方小城時阿嬤給的,據說是從特別的一個”Fresh seafood market”要來的。跨洲搬家時他不能帶所有的家當,看起來髒兮兮、佔空間又不能疊任何東西的保麗龍箱子(平時被我警告很危險不能碰),當然是第一項問我能不能丟的囉!

要出發去找箱子前,實驗室男人一直說,這裡不是一個可以要到免費東西的地方,阿嬤她們可以是因為幾乎幾個世代都住在那,往來的人都熟得不得了才可能的。果然,我們去了幾個地方,問不到大大的裝過海鮮的Polystyrene Box

突然,他往回開到Publix,帶我到野餐裝備區,找到了這個保冰箱,想了一下子,沒有舊的大毛巾+小旅行箱,這些天溫度越來越低,看來只好屈服了

!可以再貴一點!小小一個裝不了多少皂,要4.99美金!

這時候想念起傳統市場裡賣魚的那個阿桑,路過的時候還會高聲呼喊妳那個小姐,妳還要不要箱子啊,超不好意思的,才送過2次香皂給她,明年回台灣一定還要送一次給她。

下次還要搬家的話,絕對不能再把保麗龍箱子丟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