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年的Thanksgiving

感恩節前一天,你的教會小組教師,相邀到Florida Buffet 吃午餐,一路上塞車到一個動彈不得,原來大家都一樣,上班的請假、上學的翹課,一大早就開車上路準備回家過節了。 

回家過節?嗯,大概像台灣的中秋節或清明節吧?是除了過新年以外的全家團聚大節日。

你一早就神秘兮兮的問我,還記得多年前那個秘密的Thanksgiving?

 ~那是我們第一次單獨行動,沒有教會的老老少少、沒有學校的狐群狗黨跟老愛跟著大家起鬨出遊的教授們,當然記憶深刻。

我發誓這輩子我絕對不會忘記那一天,真的 !

算好了清晨幾點開始佔位子,夜車一到達我們就直奔Macy’s百貨前的最佳照相地點,人多得差點擠不進去! 

 精采的遊行讓圍觀的人興奮了好幾個小時,快門閃個不停我照了超過一百張照片,你陸續遞來熱湯、巧克力和史塔巴克斯咖啡,卻止不住從腳底到頭頂的瘋狂哆嗦,最後只好在遊行結束前提早去敲朋友家的門!

冷到眼淚都噴出來了,某一年的Thanksgiving,我當然記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