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貓

我是大貓,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可愛、無害、清純、無辜吧?!只可惜,我很少有這樣的貓臉。

 

我是大貓,比二貓早出來幾分鐘,可是卻什麼都要讓他,罐頭讓他吃、床讓他睡、小媽新買的袋子讓他躺,連現在我坐著休息一下,也要讓他擠##@@^^&&,我縱橫貓界這麼多年,哪隻貓見了我不恭恭敬敬的,只有二貓,無論他想對我怎樣,我都不能怎樣。

我是大貓,來旺叔叔說我太聰明,每次看見我就要唸我你哦~別想太多!”。有一年我還被好幾個來旺叔叔會診,後來結論是我太聰明了,啐~這我早就知道了還要會診?

我是大貓,我有大媽跟二媽,大媽常被我嚕到莫可奈何、我叫她幫我做什麼她都會做,從我6歲起她就常常失蹤,有時一回來就抱著我哭,奇怪,跑掉的是她耶;我在小媽面前比較乖,她超級辣的讓我很驕傲、她最常拉著我的耳朵催眠我你是貓~你是貓~你是貓

我是大貓,其實我最常做的姿勢是這樣。

這樣跟這樣。

3 responses to “我是大貓

  1. 我是大貓
    從我6歲起她就常常失蹤
    這次又給我跑掉半年
    等她回來的時候
    我要在每天三餐外加宵夜的時間
    對她碎碎唸…唸唸唸…

  2. 我想
    大貓一定會生氣的
    你又消失了~

  3. 能只有碎碎念就好了
    最近找不到大媽,又搬家
    火大到竟然對小媽咆嘯
    小媽一邊回罵"猴死小孩,竟然敢罵你媽"
    一邊跟大媽說"妳慘了,這下連我都安撫不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大媽已經有心理準備
    一進門,二貓一定等著相擁而泣
    而大貓一定冷眼看著
    然後跑來咆嘯一番
    再來轉頭就走冷戰好幾天….
    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