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零食收到了!CatOne!

Dear Catone!收到了!

在聖誕連假的前一天、在戶外野餐努力練習用著筷子的時候。

朋友們要求現場打開,很羨慕我有這樣的朋友和聖誕禮物!

原來過了這麼多年了!

從我在北方小城唸書的那一年,直到現在,無論到哪裡,妳的愛心就寄到哪裡。還記得當時一群來自各國的同學們從試了一小口鹹酸甜酸梅就吐掉,到無論我在校園看書還是在Cafeteria的中庭吹冷氣打電腦,總是一堆人繞過來”Check”我有沒有一邊享受著”Best Friend sending snacks,桌上不夠,還有人想盤查我有沒有在背包裡呵呵呵,我一直懷疑當自己在校園裡會那麼受歡迎,根本就是因為妳的零食!

小小的箱子密密塞著豆干、鱈魚香絲、蝦味先、一些康寶濃湯、花茶、芭樂乾、醋酸檸檬、糖果、台灣蜜餞(我真的不敢買沒有製造日期的大陸蜜餞)、一些滿漢大餐泡麵、竟然!有寧記的麻辣鍋醬!呵呵~哈哈~YA!

實驗室男人打球回來,看見一個女人抱著箱子傻笑,他一把搶過豆干,以為我會哇啦哇啦大叫,但是,嘿嘿!沒有!因為我有寧記的麻辣鍋醬!呵呵~哈哈~YA!

雖然小小的鎮上不好買台灣式火鍋料(大陸的沒有日期火鍋料也不多),新年假期前有朋友會去漁港邊的”Fresh Market”,會給我們一點真正新鮮的海鮮跟魚”(而不是冰在超級市場裡躺了很久的那種),來做一點花枝丸或魚丸之類的,新年假期找一天來吃麻辣火鍋囉!

他一點也不相信台灣的麻辣火鍋有多辣!他說他吃過韓國菜的辣跟泰國菜的辣跟印度菜的辣,台灣菜比起來還好。呵呵呵~走著瞧,我會跟他說,練好了以後才可以到太和殿、寧記、夫妻肺片鼎王…..跟我們拼….

One response to “台灣零食收到了!CatOne!

  1. Dear 是貓~
    果然實驗室男人不懂零食的重點在哪裡~呵呵~
    麻辣鍋醬才是主角,特地找來讓妳渡過新年的喲~
    箱子裡面其他東西都只是配角,是用來保護麻辣鍋醬不要破掉的重要功臣
    這次雖然沒有好好吃的酸梅,
    希望其他醋酸檸檬與康寶濃湯也能稍稍慰藉想念美食的心情喲
    X’mas & Happy New Yea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