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國】North Florida Regional Medical Center(Opposite of OAK Mall, Gainesville)

在Oak Mall的對面,有湖、有雁有鴨,還有整個12月不滅的光亮。

5 responses to “【米國】North Florida Regional Medical Center(Opposite of OAK Mall, Gainesville)

  1. 好漂亮喔~
    想起那天在神戶過的聖誕節~
    先祝你新年快樂~

  2. Dear connie:
    遇見他以後,就算每年都在日本轉機,也都"過門而不入"…..
    神戶,比較懷念那家肉店直營的神戶牛,還有大阪的風風亭!
    何時才能帶著他去?

    明天一早,我們就要出發去St. Augustine了!好期待!跟函館、廣島、長崎的路面電車有拼
    St. Augustine有紅色的火車哦!
    等我的照片!

  3. 新年快樂啦 !! 戀人們!!

    我現在正在跟我的支氣管拼命咧!!

    昨晚跟教會的小鬼們混到半夜.

    原本以為今天還有醫生可以看.

    沒想到我的醫生今年居然也開始放假了….嗚~嗚~~他騙我……

    沒想到我的新年禮物是越來越嚴重的支氣管炎+現在只能拿來看不能吃的GODIVA禮盒…..

    既無奈又無力的 依小潔…

  4. Dear April:
    乖!買了美美的明信片要寄給妳。

    因為好友的小孩生病,我們很有義氣的在出門前決定不去倒數,在他們家喝調酒吃零食,就這麼過了新年。

    好多了嗎?很擔心!

  5. 咳到了今天.總算好多了!!姑娘~~

    今晚在玉蘭家幾個團契的人要一起吃燒滾滾的螃蟹火鍋喔~~

    台灣今天來了一波號稱今年最強的寒流.從今天要冷到下週二.所以 我們今晚要先打"寒流預防針"-火鍋!

    很想念妳.也希望妳快快回來.一起分享美食及美酒~

    妳的歸期定了沒呢??呵呵~~

    等妳喔…..

    Love,依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