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時差

sleep2.jpg清晨1:01分,我還在時差的清醒中,房門那邊微微傳來你的鼾聲。突然想起兩週前,你和二貓在台灣的沙發上,一起睡到打鼾和聲的情景。

我曾對你跟阿貓們分別覺得抱歉,你知道我不能太久沒有見到他們;阿貓們知道我為了你而離開他們,於是我開始在你和他們之間來來去去。但是除了大貓第一次見你時,對你大聲咆嘯抱怨了一下下,大貓二貓當天就和你相處融洽、相談甚歡(請體諒大貓幾年來的印象,只要一聽到你的來電,我就放下他只顧著跟你說話)。

然而傲氣的大貓自從按摩了你的肚子以後,從此就對幫我按摩失去興趣;愛膩人的二貓更叫你去他指定的地方陪他睡覺,這讓我和Erica一邊嘆氣"有了新人忘舊人" ,一邊訝異從來沒有人可以讓他們這麼快當起自己人,而你講著他們從來不懂的英文竟也可以通!我想阿貓們察覺了你敦厚單純的心,才會接受這些年老是讓我"離家出走"的你。

你離開前一晚細細叮嚀大貓二貓要健康等我回來、你也會快快來看他們、要原諒你又要暫時帶走我…,大貓那失落卻不生氣的表情,我還是12年來第一次看到,我提著行李離開時,他只是看著我輕輕叫著,沒有再大聲喊叫、沒有再衝到門口阻止…..不行,我再寫下去又要飆淚了!

這是第一次和你一起回來這裡,不,應該說,我比你還更早回來等待你,等待那轉機卡在芝加哥10多個小時的你,這一的心情真是奇妙,第一次,我在時差的昏眩中竟有甜蜜的感覺。 

這是我某一年的日記, 某一個數了100個日子才回到你身邊的日記~

Friday,11/20,Sunny Day

我回來了,這是清晨醒來時的第一個念頭,你的臉還安安靜靜的在睡夢中,你的手還緊緊的牽著我的,胸腔中滿滿盪著的感動,我知道我臉上有著淡淡的笑容。

我回來了,回到早餐有穀片、貝果,要幫你做便當的日子。

————————————————————————

清晨1:33分,我還在甜蜜的時差中,已經聽不見你的鼾聲,為了不讓你半夜醒來牽不到我的手、為了你明天的便當,想想該去努力睡一下。

P.S:這是二貓的睡姿

5 responses to “甜蜜的時差

  1. 搶到頭香(來亂的~)

  2. 是詩瑩嗎
    感覺你很幸福哦

  3. catone:
    真的是來亂的頭香哦~
    我的時差終於好多了
    但是卻開始沒時間睡覺了
    趕趕趕學校跟阿姨交代的工作~
    我~不是回來Florida度假的嗎?

  4. Dear Yating:
    妳真的變得好美(以前是可愛)
    可惜那天沒有辦法多聊

    生活中還是有許多艱難和試煉
    而他也在尋找新的去處
    我們有神的看顧已經算是幸福的了
    讓我們為彼此禱告吧!

  5. 真的幸福呢!
    不過還是希望妳快點回台灣.但又希望夫妻倆能朝夕相處.趕快有愛的結晶.這樣就更美滿了!!
    ㄚ!我的老檀精油回到台灣了嗎?另外我的壓克力模在潘助教那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