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國】小城散步Walking & Running in Town

還沒從北方小城搬來以陽光有名的Florida,實驗室男人只說這是一個很愛運動的洲。

果然小鎮路上老是看到有人跑路,嗯~快走或跑步。你可以看到揮汗如雨的一個人、親密聊天的兩個人,更可以看到成群結隊的一群人,多到你不禁懷疑,這裡的健身房是不是都收不到客人,因為運動的人都跑到路上來了!

真的,陽光很暖和、沿路都是樹,再加上到處東邊一個湖西邊一個公園,是比健身房裡看電視跑機器呼吸冷氣自然太多,難怪從大清早到半夜,你都能看見人在路上跑。

一搬進來這個社區,晚餐後和實驗室男人散步時,固定會遇到幾群跑路人,過不久就有人來相邀,要不要參加他們的跑路隊,跑路隊好幾個社區都有,有一大早的也有傍晚的,每天在固定的時間出發去跑路,偶爾還會相約吃飯聚餐什麼的。我們怕自己跑沒一星期就翹頭,連忙謝謝說偶爾相遇就好。

很要不得的,許多在台灣絕對不吃的食物,教會活動跟聚餐倒是成了"不得不吃"的藉口,可樂+薯條+起司+炸雞+Pizza+巧克力……,我總是再要回去見你前一個月才驚覺體重直線上升到難以收拾的境界,晚餐後的走路根本只是自我安慰 ! 這時實驗室男人就會拿出羽毛球、排球、籃球與他家女人對打,常常這個社區的跑路隊看到,還會停下來一起打!這!可是讓難度跟流汗度一下提高不少!

所以每一年我總是在一個循環,變圓與恢復。 

整個8月一直在旅行,停下來以後突然發現又快要回去見妳了,趕緊又把散步變成跑路,希望別一見面妳的第一句話又是"怎麼又變圓了"!

3 responses to “【米國】小城散步Walking & Running in Town

  1. 哈哈哈…
    我也變圓了…

    小小~

  2. 陽光很暖和、沿路都是樹,再加上到處東邊一個湖西邊一個公園 …. 快別再說了 , 我在辦公室裡快坐不住了 , 真想把工作辭了 , 上您那兒去玩個個把個月的 -_-“‘

  3. connie :
    我…現在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圓…泣

    Avon :
    有得必有失的….偶爾我也想念那高跟鞋+貴貴套裝+衝鋒陷陣的都市生活

    有得必有失的….話說實驗室男人發現我在台灣那3大櫃小禮服+貴貴套裝,直說他不太認識我

    有得必有失的….更悲哀的是發現那些小禮服+貴貴套裝,我現在一件都穿不下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