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韓國水泡菜食譜

水泡菜

其貌不揚,做法超快,卻是吃烤肉或是油膩食物時的絕配,實驗室男人超推薦!

只要妳有耐心…等,那麼這個水泡菜妳一定會做!

材料:

1.洋蔥一顆(比較不辣的洋蔥最好)

2.西洋芹2根

3.糖,鹽,醋適量

4.冷開水

做法 :

1.洋蔥與西洋芹切小塊,灑一點點鹽抓一抓

2.黃砂糖、水、醋大約以1:2:3調合至糖溶化,嚐嚐看,可以依自己口味調整

3.將洋蔥與西洋芹放到糖醋水中,水剛剛好蓋過蔬菜即可

4.冰到冰箱等兩天,洋蔥不衝、西洋芹變軟中帶脆就可以吃了

第一次吃只覺得酸酸甜甜,久了沒做家人都會問起呢!

2.

3.

6 responses to “簡易韓國水泡菜食譜

  1. 為了消化冰箱裡不小心買重了的兩棵大白菜,上網來找泡菜食譜。
    一邊看一邊叫:你看!她也是基督徒,她也做皂,她也來自台灣,住在海外!…..
    兒子很嚴肅的提醒我:媽媽,不可以在網上和陌生人講話喔!
    看到生命因上帝的愛碰觸而得醫治總是忍不住激動。
    呵呵!忍不住還是留個言啦!我住在南半球的墨爾本呢!

  2. Dear piggyink:
    也很高興認識妳!
    對~我也是基督徒
    老公是上帝"硬塞"過來的
    到目前為止還真算滿意
    我有在網路上認識了十年的好朋友們
    也有住在黃金海岸的好朋友哦

    “廢耕"了許久布落格,也該是時間復耕了

    Herbmama

  3. 哈哈…
    回到美國啦!
    有空修一下草唷~

    小小~

  4. 小小:
    終於要開始修草了….

  5. 最進開始動手找手工香皂的相關網站
    連這連那 就連到這邊來了
    因為看到piggyink的留言 剛搬到墨爾本的我 就故不得自己在他人地盤上
    piggyink 我可以如何和你取得連絡ㄌㄟ? (我想學做手工香皂 我來自台灣 也住在墨爾本ㄛ ~)

  6. herbmama:
    心血來潮,用google找看看自己的名字,才發現您的回信,我的部落格也是有一搭沒一搭,忙太多雜事了!
    上帝祝福你們,下回網路上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