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國】Sonnys神奇的All You Can Eat Chicken

sonnys1sonnys2

http://www.sonnysbbq.com/

這週Jerry & Dibbe 出差,少了大場地,小組的聚會給改成在Sonny’s聚餐。

 

 

 

Shoneys是美式的吃到飽餐廳,而Sonny’s賣BBQ。

 

 

 

 

 

大家紛紛點起方便吃的BBQ三明治,而Marshn大力推薦前幾天他才來吃過的All You Can Eat Chicken,才6.99,真是神奇的便宜。想想前一天吃了西班牙牛排和墨西哥牛肉捲餅,今天選烤雞或許不錯。

除了烤雞還可以選一種麵包、兩種小菜,我選了大蒜麵包(配上附的肉桂鮮奶油超好吃),還有Frech fire跟Coleslaw(純粹為了炸薯條自我安慰,想有點蔬菜這樣就平衡了)。

P.S:他家的薯條跟Coleslaw真的好吃,偷嚐一口實驗室男人的BBQ Bean…..,還真甜…..

第一次送來分成三塊的半隻小烤雞,烤雞很香,單吃其實還沒有Publix好吃,更別說吃慣入味台灣烤鴨的你,絕對會抱怨。但是配上送來的4種Bar-B-Q Sauce(Sweet / Mild / Smokin / Mustard),再配上一口可樂,神奇的事發生了,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

超級推薦Smokin 跟 Mustard,酸甜中有香辣,另外兩種對我來說太甜了!

胖胖的媽媽一直來問要不要加烤雞,我的左鄰右舍男士們紛紛加碼,我則繼續用力的奮鬥,胖胖的媽媽大笑我吃得這麼慢難怪這麼瘦,要加緊速度!天呀,這半隻小歸小,可還是半隻啊!

大家邊吃邊討論今天教會的主題,明明要走了,熱心的媽媽還問要不要加烤雞To Go或是飲料To Go!!這??不是才6.99嗎?實在是太神奇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