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會死

很聳動的標題吧! 其實這原本是一個日本單車騎士的書名(連續單車旅遊7年多) ,有位單車遊美國的先生把它拿來做部落格標題。 當初不知道怎麼連到這個部落格,他也有騎來我們的小鎮,連忙叫實驗室男人來看。

 

我去過很多國家,後來也跟實驗室男人四處旅行,但是我們都同意一輩子沒辦法這麼旅行,慢慢的變成每天關心這個人的單車遊美國進度。 這個台灣人從紐約往下騎到佛羅里達(甚至南到邁阿密跟Key West),再騎回北佛羅里達往西騎,經紐奧良要去洛杉磯。 現在他剛過拉斯加斯,再幾天就到達洛杉磯了吧?! 

實驗室男人每天都要我翻譯給他聽,也推薦給妳。

不去會死

7 responses to “不去會死

  1. 通告: 未完成的夢想 « 呂俊毅@world

  2. 實驗室男人也說他很佩服很羨慕~
    我也是很佩服但是一點都不羨慕
    因為….不能每天洗澡…大多數的女生沒辦法的啦
    只能一路給他祝福
    為他祈禱

  3. 我也是這樣想!!
    可惜是、他來Miami時,剛好我去NY了……..
    不然也可讓他借住一晚。

  4. Hi~Ivy
    這位先生到聖地牙哥了
    真是神奇….

  5. 是呀!!
    之前男友曾和我說:下回要從South Miami→Key West 騎腳踏車去、估計約三天,那時還覺得這個人在想啥哩………年紀這樣大還這樣搞

  6. 昨晚去教會長老家吃飯
    有個來自New orleans的女生要去中國4個月
    要寄住在4個朋友家
    大家就聊起了旅行
    開我玩笑說我旅行的國家最多但是"太高級"
    不會說韓文的韓國人說起他去韓國一個月的趣事
    實驗室男人說起7年前流浪加州三個月的當年勇
    跟著有人炫耀曾經騎腳踏車5天
    所以我就跟他們說這個人跟一個韓國人結伴騎腳踏車好幾個月
    大家很驚奇 叫我上網給他們看
    哈哈……我贏了

  7. 台灣
    最近也大肆報導這個人說
    對我而言
    也是只有佩服
    決不可能是羨慕
    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