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國】–免費玩Orlando奧蘭多(1)

Winter Park01

好啦~招了~

其實幾天不見,我們又跑去玩了!

因為中了度假公寓免費住兩天(一天要付7元的稅),外加原價56元的晚餐秀票券2張(後來給了晚餐的侍者10元小費)。

我們在星期五的晚上知道,考慮到週末假日都有教會活動,實驗室男人也要準備4/3去芝加哥的提案,芝加哥回來我又要回台灣了,最佳使用時機好像只剩這週週間,所以我們決定捨棄一天的住宿,來個奧蘭多兩天一夜的免費遊。

實驗室男人起了一大早把事情辦完,11點回來接我,奧蘭多第一站當然是Crazy Buffet ,吃完了生魚片壽司牛小排大餐才有力氣在Winter Park亂亂走,Winter Park真的是來幾次都不煩,很慵懶悠哉的一個地方,一天到晚有免費的展覽看、星期六有農夫市場、時間碰對還有許多活動。

接下來到度假公寓,奧蘭多幾條主要高速公路的兩邊超多這種度假公寓的,大部分是以參加Club 或 TimeShare的方式賣出,少部分在外面有佈告,可以出租。美國人度假大多是一整週停在同一個地方,教會的朋友有人度假也是到固地的網站上找有沒有主人要拋售一週的TimeShare度假屋,他說比飯店方便很多也省很多,但是一定要租車才方便因為沒有接送巴士。

本周明明不算Spring Break,人還真是多啊!

中獎提供的是很簡單的公寓,一房衞浴一客廳一露台小餐廳廚房,倒是廚房裡可想到想不到的器具碗盤一應俱全,有洗衣機乾衣機也很方便,Chick-in時櫃檯一直邀我們參加他們的住客免費活動或泳池邊的住客交流,雖然奧蘭多的旅館因為競爭激烈,價錢比起其他城市便宜很多,下次朋友來奧蘭多玩似乎也可以考慮這種住宿。

TimeShare01 

 

 

TimeShare03TimeShare02

晚上開車到Downtown Disney ,從2號站牌坐Disney的Friendly Bus到BoardWalkBoardWalk是Disney的旅館,但是跟Downtown Disney一樣規劃成讓住客或遊客甘心花大錢的地方,湖、餐廳、Bar、商店、每天免費的表演,BoardWalk的人潮比起Downtown Disney(擠爆)少很多,而且晚上9點還有煙火! 真是情侶晚餐跟談心的好地方!

為何要坐Disney的公車:

1.妳會迷路,真的,進得來還不見得出的去。

2.接受一下迪士尼的誠意。

3.住客開車進來自己停車免費,如果不是住客開車進來,10元。

第二天當然還是看展覽、逛博物館。這些年來實驗室男人漸漸習慣他家的女人,旅遊要逛農夫市場、逛香草園、逛博物館、逛各式各樣的酒、啤酒、巧克力、起司、香腸、糖果工廠;旅行要湊熱鬧,所以有嘉年華、比賽、當地活動一定要去;然後當然累了,就要吃觀光客不見得會去的當地熱門餐廳(所以他開車找路越來越厲害)。

反正,可是,所以,The  Arabian Nights 實在是太讚了!當然餐點是SO SO,侍者對著我們House Wine跟啤酒猛加個不停,而表演,表演真的是讚到無話可說!

The  Arabian Nights本圖取自http://www.arabian-nights.com/theShow/photoGallery/index12.html

迪士尼去到煩? 環球影城太貴 ?奧蘭多還有更多的免費玩法,接下來會慢慢的報給你知!

65 responses to “【米國】–免費玩Orlando奧蘭多(1)

  1. Hi, 妳好:
    謝謝你的分享
    想知道如何贏得免費住宿
    我們計畫四月15去Disney World玩五天四夜
    可否告知住宿度假公寓的名字
    謝謝
    淑芳

  2. 淑芳:
    如果你還是要租度假公寓
    1.http://www.celebrationworldresort.net/reserve.php

    2.http://www.vacationtimesharerentals.com/United-States/Timeshares/Florida/Orlando/

    3.http://www.world-rentals.com/
    http://www.resortsandlodges.com/util/click.php?p=&r=&t=lodging&f=&v=&l=28512&u=website_tracking_url

    4.www.resortsandlodges.com/search/advanced-quick-results.php?sky=358acb520407a5d5b157e75e5b2cfd76&param_name=&region_1=343&region_2=412&region_3=420&x=21&y=4

    需要我整理好的奧蘭多觀光資訊檔案(含折價券檔案),請留下e-mail

    迪士尼分很多種耶,你要去幾個?
    1.主題樂園THEME PARKS
    –Magic Kingdom 童話
    –Animal Kingdom動物
    –Epcot卡通
    –Disney Hollywood Studios
    –MGM-Studios電影

    2.水上樂園WATER PARKS
    –Blizzard Beach
    –Typhoon Lagoon

    折扣票券可以在這些地方買(超不建議:一天進出多個樂園的票,多天同一樂園的票在折扣亭便宜,但如果買一天的票去樂園現場買還更划算)
    1.Old town裡面
    2.路邊
    3.旅館大廳
    4.http://www.mapleleaftickets.com/
    5.http://www.greatorlandodiscounts.com

  3. 你好:

    在搜尋奧蘭多的旅遊資訊時連到你的部落格,發現了很多寶貴的資訊,可以請妳幫忙,寄給我你整理好的奧蘭多觀光資訊檔案(含折價券檔案)嗎? 謝謝。^^
    Galaxy

  4. 這是我的email: jumplus@yahoo.com
    感謝。

  5. Galaxy:
    寄給你囉
    希望檔案對你有幫助
    有需要邁阿密或keywest再跟我說

    祝你玩得愉快哦

    Herbmama

  6. Hi Herbmama ,

    我收到了,真是謝謝妳。
    也請妳把邁阿密和 Keywest 的資訊寄給我。
    非常感謝妳。

    Galaxy

  7. 您好:
    我住在Virginia~~下個月要去佛州玩,
    在查要去佛州玩的資料時看到您的網站提供好多資料,真的很謝謝您的分享~我們也計畫去要去St.Augustine,Key west ,Miaimi,能否請您將資料寄給我呢?謝謝您喔!

  8. sorry~~上一篇忘了留email
    可以的話煩請寄到
    luchencheng@gmail.com
    謝謝您!

  9. Hi Luchen:
    奧蘭多+St.Augustine+Key west +Miaimi
    大概玩10天~14天比較OK耶
    各檔案已經e-mail給你了
    祝你玩得愉快哦

  10. Hi Herbmama,

    抱歉,我又留了一次言。
    我猜你可能沒看到我新留的言,
    不好意思又要麻煩妳了。

    麻煩妳另寄一份 Key west + Miami 資料給我。
    非常謝謝妳。

    Galaxy

  11. Hi Luchen:
    奧蘭多的Crazy Buffet在市中心往北一點
    如果車上沒有衛星導航
    記得用google map或MapQuest印好路線哦
    http://www.gocrazybuffet.com/cborl.html

  12. Hi Galaxy ,

    已經e-mail給你囉
    個人喜歡West Plam Beach勝過邁阿密
    http://www.wpb.org/places/index.php

    希望檔案對你有幫助

    祝你玩得愉快哦

    Herbmama

  13. 您好,我們預計七月初要到florida玩,是否也可以請您寄一份您整理好的資料給我們呢?感激不盡。

  14. 你好!
    我下禮拜要去florida玩一陣子,可以請你寄一份給我嗎?
    我打算去key west 和 miami.

    我的email: gladyshsieh@hotmail.com
    謝謝

  15. Hi gladys:
    好些天沒上部落格
    一直到今天才看見你的流言
    不知道你已經出發了沒?

    檔案已經寄給你了

  16. 您好,
    在搜尋ORLANDO的資料時連結到您的BLOG。
    不知道是否可以向您索取ORLANDO與MIAMI資料?
    謝謝您!
    我的mail: r92341014@ntu.edu.tw

  17. hey~淑芳
    獨自旅遊到佛州,想請問如何從MCO機場到這間旅館Red Carpet Inn Fort Lauderdale
    2460 W. State Road 84
    Fort Lauderdale, FL 33312

    • Hi teddy:
      你你你你你
      是要去Fort Lauderdale訪友還是要去Miami玩?
      從MCO到Fort Lauderdale
      我們開過 光開車要3個半小時耶
      我建議你租車(可以延路玩)或是直接轉機到Fort Lauderdale機場
      租車跟兩機場間的Limousine Service單人費用差不多$$

  18. 版大 您好,

    您的Blog寫的真不賴~~小弟也正在規劃奧蘭多之行,希望像您索取奧蘭多旅遊資訊作參考,感恩!
    –>nhk0710@gmail.com

  19. 你好 無意間發現你的部落格
    我兩個星期后會到奧蘭多去玩
    不過我是一個人去 請問附近有沒有什么漂亮的海灘推薦?
    希望你可以把奧蘭多和邁阿密的資料寄給我
    謝謝!:)

    gilcww@gmail.com

  20. hello
    整個被公主的介紹吸引了
    下個月也要去那玩耍(邁阿密+奧蘭多)
    請問也可以跟公主要資料嗎??
    謝謝你
    k1182@hotmail.com

  21. Hi,

    我剛搬到佛羅里達幾個月,所以想問一下佛羅里達或是賣阿密有沒有像是亞洲文化節或是慶祝農曆年的園遊會?

    因為剛搬來梅什麼朋友,想藉由這方式看能不能認識一些台灣同鄉.呵呵呵….

    在請問,邁阿密有china town嗎? 或是請你推薦一些不錯的亞洲商店.

    Thanks a lot

  22. 你好,我们打算去Walt Disney 和 Universal Studio ,不过时间允许的话,也想逛逛别的地方,我们住在International Drive 上面。可以的话,麻烦发一下完整的资料,邮箱:zz2@students.uwf.edu 非常感谢!

  23. 对了,我们是学生,打算春假的时候从Pensacola去Orlando玩儿,5号飞机14号返程,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的话,希望可以提供,不胜感谢!

  24. 你好,
    我是在美國唸書的台灣學生,
    春假有七天旅行要到Orlando,
    剛好就搜到你的網站, 資訊非常有用!
    不知道你可以提供旅遊資訊給我嗎?
    Thanks a lot!!

  25. Here’s my e-mail:
    lifeforshow@gmail.com

    Thanks, in advance.

  26. 您好,
    我是下周要去orlando參加會議的學生,
    雖然自由時間不太多,
    但難得到orlando也希望可以四處去看看,
    不曉得能否提供一些值得去的景點資料給我參考^^
    謝謝您

  27. Chloe :E-mail給妳囉 祝你玩的愉快!!

  28. Wendy :
    雖然時間很短 祝你enjoy Orlando風光
    若是沒收到資料請在e-mail給我

    herbmama

  29. 我收到囉~
    真的非常謝謝您!

  30. 妳好!

    在搜尋邁阿密跟奧蘭多的旅遊資訊時,找到了妳的部落格,謝謝妳的分享!
    不知道能不能也提供給我相關的旅遊資訊呢?我預計春假要過去呢,在奧蘭多大概會停留四五天,想好好玩遊樂園,不過也不知道HARRY POTER在環球影城的樂園到底什麼時候開幕….好期待啊!

    我的email如下:
    elfinme@gmail.com

    謝謝妳!

  31. 謝謝你的介紹。我將會於八月經過miami ,請將miami和Rolando的資料電郵一份給我,以便我們一家預備。謝謝!

  32. 您好,在尋找去 Florida 觀光資訊時逛到您的部落格, 可否麻煩您把相關資訊寄給我呢? 謝謝!
    (那旅館看起來還真的不錯 :P)
    susulai@fibertel.com.ar

  33. 哈囉,你好..
    在搜尋奧蘭多的旅遊資訊時,找到了妳的部落格,非常謝謝妳的分享!我們預計九月中旬要過去呢,想好好玩那裏的所有值得一逛的遊樂園,不知你有何介意的行程安排及能不能也提供給我相關的旅遊資訊呢? 我的信箱是sweetiesunnie@yahoo.com
    謝謝..

  34. 妳好:
    我有一棟房子,有6間臥房,地點在Kissimmee,人多時很適合。7月份我才會搬下去Orlando住,屆時或許能提供些許資訊。

    平安
    yingchiu1957@yahoo.com.tw

  35. 您好

    我是amy
    下週我要到奧蘭多玩喔
    看過您的網站收穫良多…
    希望可以請教您訂旅館和影城及迪士尼的票券
    請您協助提供相關訊息

    超級感謝喔

    amy敬上

    我的網址:huangsuo6210@hotmail.com

  36. hi, 謝謝你的分享
    請您把資訊和折價卷寄給我 謝謝
    weibacon@yahoo.com

  37. 可以要奧蘭多的旅遊資訊嗎
    email: birdie-123@hotmail.com
    謝啦!!

  38. 你好
    不知道現在還能跟你要奧蘭多的觀光資訊嗎?
    如果方便的話,這是我的信箱: kioskirs@gmail.com
    非常謝謝你:)

  39. 你好:
    我是今年暑假結束在美國的打工後
    想要到邁阿密跟奧蘭多的兩個女生
    可能會待一個禮拜左右
    不知道可不可以請你寄相關資訊給我?
    我的email是isyuan25@hotmail.com
    謝謝你^^

  40. Please email the coupons and relevant info to my email address. thanks a lot!

    I plan to go next weekend.

    Mini

  41. 你好~你的網站好精采好吸引人~!!
    讓我計畫一定要到佛州玩一下!!
    不知道方不方便跟你要
    奧蘭多St.Augustine,Key west ,Miaimi
    這些地方的觀光資訊還有折價券
    非常感謝你提供這麼棒的網站喔!!:D

    我的信箱a233234@hotmail.com
    謝謝!!!

  42. 版主您好!

    我是在美國西岸讀書的台灣學生
    明年一月會去Atlanta參加會議
    預計會議結束後飛往Orlando旅遊
    我在搜尋Orlando的旅遊資訊時連到您的部落格
    發現許多寶貴的資訊
    是否方便跟您索取Orlando的觀光資訊檔案呢?
    先跟您說聲謝謝唷! ^^
    My email: cyh806@yahoo.com

  43. Hello,
    New Year 期間,我想一個人去Florida,地點當然後是 Orlando的 Disney World及 Miami,可以請你寄相關資料給我嗎?那裡治安還好吧?一個女生自己去,應該還可以吧?還有我打算在Orlando待五天四夜,然後到Miami待三天,再回到Orlando回San Francisco,醬子規劃合理嗎?我去Disney是飛到Orlando機場吧?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是不清楚Flordia有幾個機場??…呵呵~


  44. 你的文章真的好詳細喔!!!
    最近想到迪士尼玩玩
    請問除了環球影城跟迪士尼外
    還有什麼非常推薦的行程呢
    可以寄資料給我嗎
    謝謝!!!!
    becca.su@Hotmail.co

  45. Hi,我最近也計畫要去keywest 跟Miaimi去玩,剛好搜尋到您的網站,得到很多寶貴資料,另外能否跟您要檔案參考呢?我的email是lulu0411@gmail.com 謝謝妳喔 ^0^

  46. 你好啊,我是個學生,準備月底地時候能過去Orlando玩玩..能send一下資料推薦一下行程去我email:supreme2008@live.com 嘛? 非常感謝了.

  47. 你好!!!我是來打工的,預計八月25日的時候去Orlando玩,大概會停留一個禮拜,九月一號離開,能給一些資料推薦一下行程嗎???感謝你 E_MAIL: skyxxy@hotmail.com

  48. 您好,我們預計2012/1/27會抵達奧蘭多
    會停留七個晚上
    預計在迪士尼玩四個整天 (一天一個 Park)
    然後排一天去樂高樂園
    一天去兩個OUTLET
    原本預計七個晚上都住在迪士尼
    然後租三天的車玩迪士尼外面

    不過好像很多人不推薦迪士尼裡面的飯店
    請你跟我分享資訊跟建議
    我們是夫妻倆個帶一個八歲的男孩
    離開奧蘭多那天是早上六點半的飛機

    謝謝!!

  49. 您好
    預計1/15~1/20去一趟奧蘭多,因為參加國際會議的關係,想說順道去玩。
    中間安排了迪士尼MGC和環球影城,不知有否推薦的其他地點?如果可以的話再麻煩您寄給我。還有一個就是機場到飯店接駁車的問題….接駁車會停在奧蘭多機場的某一區嗎?還是不確定…因為我想機場應該會很大,所以如果一個一個找的話%^$@…..還是說直接打給飯店他們才會出來接送呢?
    因為英文不是那麼好的關係
    如果打到飯店去
    又應當怎麼詢問呢?
    謝謝︿︿
    fasvhas@yahoo.com.tw

  50. 你好~
    因為對Orlando不太了解,所以想跟你索取旅遊資訊^^
    謝謝你
    rosystripe@gmail.com

  51. 嗨~不知道板主還有在發送攻略嗎? 我跟朋友會在orlando停兩天,其中一天去迪士尼,其中一天租車想城市觀光,但幾乎都找不到好的介紹。如果板主還有在看板的話,不知道能否寄給我一份呢? 謝謝 ^^ ccccchorse@gmail.com

  52. hi 我目前在orlando參展。最後兩天有點時間,想逛逛orlando鬧區及周邊outlet。如果板主有時間,也請寄一份資料給我,謝謝!arnlee@gmail.com

  53. 您的部落格真的資訊好豐富!獲益良多。請問可以跟您索取Orlando的旅遊資訊嗎?非常感謝

  54. 格主好~ 最近在規劃國慶日的行程~ 想說要去Orlando迪士尼玩~ 無意間看到妳的旅遊分享~ 裡面有很多佛羅里達的遊記~ 讓我更想去拉!! 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索取跟妳上面提到的奧蘭多觀光資訊檔案(含折價券檔案)~灰熊感謝!!
    july–72@yahoo.com.tw

  55. 你好,剛剛在找去orlando的資料時看到你的部落格,資訊很多,我們打算聖誕節去玩4to5days,你會有什麼建議。謝謝
    My emai :fiamawu@gmail.com
    Thanks so much

  56. 你好路過看到你的部落格,寫得很好
    今天聖誕節剛好要去florida玩15天
    希望你可以將florida各地點的資訊寄給我
    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whitney790613@gmail.com

  57. Hello~ 我們剛剛用新航里程數換了機票 正在計畫奧蘭多的迪士尼與主題樂園 看起來迪士尼的票價愈多天真的好划算 你會建議玩幾天呢? 可以跟你索取你整理的觀光資訊嗎? 謝謝!

    e-mail: yichun22@yahoo.com

  58. 您的部落格真的資訊好豐富!獲益良多。
    八月份因研討會將到Orlando六天五夜(預計迪士尼與環球影城各一天,其他天到市區逛逛)
    請問能跟您索取Orlando的旅遊資訊嗎(含折價券檔案)~?非常感謝
    My emai :tasimomo@gmail.com
    Thanks so much^^

  59. Hi,我們聖誕節也要去Florida,可以跟你要相關的旅遊資料檔案嗎?謝謝你!
    我的email: jasmie66@hotmail.com.

  60. HI~~~
    我10月要去奧蘭多迪士尼跟環球影城,
    可以跟你要相關的旅遊資料嗎???
    謝謝你:)
    我的email: o7767428@gmail.com

  61. hi
    我預估明年元月要帶孩子到orlando 玩8天
    因自由行會住在international drive 上
    不知方便跟您要相關的旅遊資訊
    及迪士尼跟環球影城資訊
    另我們環球影城若要一日玩兩個園區要怎麼買票?
    及international drive要怎麼去downtown disney?
    我的e mail:ysw0318@yahoo.com.tw
    謝謝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