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一起為大章哥祈禱

無論妳是不是基督徒;無論妳認不認識大章哥。誠摯的請求你給予大章哥祝福。

是的,就是我與實驗男人高雄感恩晚宴的主持人、祝福者,那熱情喜樂的長者!

求神傾倒祢的恩典醫治保守,讓大章哥快醒過來,未來仍要加倍使用他傳揚祢的福音。

孩子不住的祈求奉靠主耶穌基督之聖名,阿門!

———————————————————————-
台灣信義會前鎮教會部落格每日更新兩次大章哥的最新狀況
———————————————————————-
轉載怡良牧師〔為大章長老禱告文〕
醫治的應許:
 「我雖行在患難中,祢必將我救活。我的仇敵發怒,祢必伸手抵擋他們,祢的右手也必救我。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耶和華啊,祢的慈愛永遠長存!求祢不要離棄祢手所造的。」(詩篇138篇7~8節)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書5章16節)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詩篇 103篇2~3節)
 「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以賽亞書53章5節)
 「耶和華說:我必使你痊愈,醫好你的傷痕。」(耶利米書 30章17節)
  天父上帝,感謝祢醫治的慈悲,與醫治祢病痛中兒女的心意。現在為著大章長老來到祢的面前,他正飽受腦內出血、腦神經挫傷,肺部氣胸、氣血等病痛之苦。父啊,我祈求祢醫治大章長老,使他的身體得到完全的康復。
  我因祢話語的諸般應許讚美祢,祢的應許宣告對生病之人的醫治。感謝祢透過耶穌的鞭傷賜下醫治,我相信祢的恩手將會使大章長老健康痊癒,因為這是祢話語的應許。
  祢應許義人多有苦難,但祢,天父上帝,要救他們脫離這一切,因此,我大大地歡喜快樂。祢是醫治我們的上帝,耶和華啊,求祢醫治大章長老,我知道他就會得醫治。祢是醫治大章長老的上帝,因為祢赦免我們的一切罪孽,醫治我們的一切疾病。
  天父,我懇求祢用力量環繞大章長老,並使他的身心靈完全。求祢依照祢的話語,加添他的力量。感謝祢差遣耶穌,讓祂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父啊,祢的話語說:「因耶穌受的鞭傷,我們就得醫治。」天父,祢已透過耶穌基督,為我們敞開一扇醫治的門,因為耶穌基督昨日、今日直到永遠始終是一樣的。
  天父上帝,祢說過,出於信心的祈禱與彼此代求,要救那病人,且祢必叫他起來。父啊,現在我靠著信心將大章長老帶到祢面前,我切切懇求祢恩待他,向他賜下祢醫治的翅膀。耶和華啊,祢已應許要成為他的醫治者,求祢不要允許這些病痛留在他的身體中。
  耶和華啊,我要仰望祢,我還要永永遠遠稱讚祢。父啊,祢是使人有盼望的上帝,我懇求祢以信心,將諸般的喜樂與平安充滿大章長老,使他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感謝祢將健康賜給大章長老並醫治他,榮耀歸於祢的名,直到永永遠遠。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