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幸福之5個生日蛋糕

Cake1 by you.

從屋前一片樹林、後院滿是香草,開車要小心鱷魚散步的Florida突然來到’韓國,28樓上的生活其實開始得有些忐忑。

今年的5個生日蛋糕,讓我明白自己還是有神的看顧、朋友關心、你在身旁,2009仍是幸福年!

第一個蛋糕是Sammy的愛心,我最愛的Häagen  Dazs抹茶冰淇淋蛋糕,超美味!

第二個蛋糕要謝謝Stacy,Crown Barery鮮草苺蛋糕,好看又好吃,讓小朋友們搶成一團!

Cake2 by you.

第三個蛋糕是我們散步回家時,你堅持在對面的Paris Baguette買下巧克力蛋糕,配上凍得透透的甜酒跟28樓的夜景,兩個人共享很是甜美!

Cake3 by you.

第四個蛋糕是你的同事送來的,大家一起笑著坐了捷運的蛋糕微微冒汗,男生們都只吃了一小片就說糖霜好甜,那超級無敵大的草莓卻讓現場唯一的女生無敵快樂!

Cake4 by you.

第5個蛋糕是我們常去的"Ashley Restaurant"的壽星禮(詳見這篇文章),只要有她家的貴賓卡,到網路上登記今年選定的紀念日,那麼這個紀念日前後各一週內到Ashley消費,就送這個本來她們在賣的重乳酪蛋糕!美味也是滿分!

記得去年Ashley是直接招待壽星免費享用沙拉吧,今年是乳酪蛋糕,令人很是期待明年是什麼!

Cake5 by you.

Cake6 by you.

DearJH,

轉眼間快10年過去,你仍然不改初衷的把你家公主捧在手心呵護,謝謝你!

跟著你流浪過許多地方,你知道這一次她的適應最是辛苦,這一年來從沒有停止幫助她適應從最愛的鄉間突然移動到都市的不捨,幫助她度過這裡的許多複雜傳統的人情禮數,謝謝你!

當我明白你是上帝所預備的惟一的那位弟兄前,我曾經強烈抗拒;當你決定無論如何我們要在一起,你曾經面對許多阻擾;我從沒從你堅定的眼神裡讀到一絲放棄,謝謝你!

感謝神送你到我面前,感謝你帶我進你的生命,我們說好要像David & Erica一樣,遇到越多的試練越是堅定;要像Barry& Beth一樣,到了80多歲還要在小組聚會裡牽手唱詩歌。

Love with Kisses,

From your wife

3 responses to “2009幸福之5個生日蛋糕

  1. 字裡行間,讓我深深感動,裡面滿滿的愛.
    很高興能認識老師以及上老師的芳療課
    感受到老師的用心.貼心以及快樂的氛圍,放鬆舒服的感覺,謝謝您~

    • Mandy:
      也很高興認識妳!!

      回台灣總是行色匆匆
      要說是芳療課 倒不如說是跟多年的朋友們的"相聚會"
      最快樂的反而是見到老朋友的我呢

      歡迎加入我們的相聚會
      請期待下一回我回來要一起做的香草大餐

    • Mandy:
      也很高興認識妳!!

      回台灣總是行色匆匆
      要說是芳療課 倒不如說是跟多年的朋友們的"相聚會"
      最快樂的反而是見到老朋友的我呢

      歡迎加入我們的相聚會
      請期待下一回我回來要一起做的香草大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