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災捐贈用精油殺菌劑急募人手

香蜂草 by you.

親愛的同學們:
謝謝你常常來這裡看看我的近況
而這次的風災        在海的另一邊 

我也只能透過電話與網路詢問關心著急擔心

看著災情一天天嚴重成為國際新聞     不知能否做點些什麼? 

Dear All : 材料已經匯集好了    標籤也在製作中

如果妳有時間參與風災捐贈用精油殺菌劑

請與Avon/Amy/Rita/Eliza助教連絡

3 responses to “風災捐贈用精油殺菌劑急募人手

  1. 我是芳療師,希望可以幫的上忙,請告訴我如何加入你們,謝謝!

  2. mei:
    sorry about I didn’t come to my blog for a long time.
    謝謝妳的響應!
    第一二三批 我分別捐贈給台南高雄台北
    後續學生們都是配合學校的活動繼續關心.
    我人在國外 或許年底回台灣一下下
    能再看看有沒有能幫得上忙的
    如果有需要的地方一定問妳

  3. Dear Selina:
    謝謝您告知社大兩梯次假日手工皂研習營的課程,
    盡千辛萬苦搶在開始報名的第一天報名成功。
    不過不好意思,
    這樣就佔了台南朋友3個名額。
    10/23星期五我們一早就由台北搭火車南下,夜宿高雄朋友家;
    隔天一早,朋友開車載我們到社大上課。
    同事們對我拋夫棄子的瘋狂舉動感到不解,
    還說教育部應該頒獎給我,
    嗯 想想 就為自己的學習熱情感到高興與驕傲!
    哇!這次的課超棒的!
    課程的一切如行雲流水,
    現場的講師們個個身懷絕技,每位都好認真,真是辛苦她們了!
    更是辛苦老師您了!看的出來視訊教學時,您好像身體微恙?
    謝謝您!辛苦了!
    好高興、好慶幸自己來上課了。
    不過,這次進階班的課程內容好像跟上一次不一樣,
    將學不到寵物跳蚤洗毛精的原理與製作,
    有點小小的失望與遺憾。
    不好意思,有個不情之請,
    不知道可不可以請老師把配方和做法在進階班時告訴我?
    從回來到現在都還在整理上課的筆記。
    對了,11月中的課,
    我們受到慧嫻同學的熱情邀請住她家呢,
    真是感動到不行!
    對了,老師,我想學芳療,
    要怎樣才能step by step紮實地成為像您一樣專業的芳療師呢?
    請告知,謝謝!
    好期待好期待
    11月中的台南之旅,
    更開心要跟您見面了!

    祝 平安 快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