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章哥請加油!

Dear 大章哥:

從一開始的擔憂

恐懼到感謝與見證神的大能

一年了 大章哥

我們只能關心與持續禱告

只有你自己與席姐與家人知道你有多努力

面對每一天身體與心靈多少的挑戰

 

記得回台灣7月初主日在台上唱詩歌時

我全心唯一的禱告就是:求主讓大章哥再度站上這台上

我沒有跟任何人提起

隔一週我回韓國的週日

妹妹MSN來第一句就是"今天大章哥上台囉"

我從愣住 感動到淚流滿面不住感謝禱告

我們的神   一直都在大章哥身邊的啊

列王記上19:7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來拍他說:起來吃吧!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

大章哥請不要灰心請不要放棄,很多人知道,神要你做的事還很多、神要你走的路就像以利亞那麼甚遠,我們的愛與神的恩惠一定能讓你持續復原!

 

還記得我跟你說再見時跟你約好, 11月底我要帶Jong回台灣看你!到時候你要進步更多哦!

這段對我非常重要的經文,也要跟大章哥分享:

以賽亞書 Isaiah 42:3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熄的燈火,他不吹滅。

P.S:請也為大章哥代禱,若有感動可留言或在哈利路亞部落格

One response to “大章哥請加油!

  1. 我只是要表達我的感動而已,有時候都會想用"嗶嗶"喚醒在韓國的公主…….要更新喔!!
    11月底回台灣??那不是快到了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