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二貓小尼奇!

 寫於 2011年12月29日 22:54
 

我是二貓,當然媽媽喊我尼奇或是阿弟的時候,我都知道那是叫我,也都很高興的應"喵~"

我是二貓,我奉行"做貓別想太多"法則,每天快樂玩快樂快樂吃快樂睡、努力聽懂媽媽在跟我說什麼、要我做什麼,我很專心的愛媽媽黏媽媽,不過早上放餅乾晚上開罐頭的時間如果晚了,我絕對會跟前跟後吵到媽咪快瘋掉的!

當然我也愛麥可哥哥、我們從還沒出生就在一起,除了他去住來旺叔叔那裡打針跟我被送去暫時住Catone阿姨家一下子以外,我們都沒有分開過,不過他要記得罐頭讓我多吃一點、睡覺時讓我把腳放在他身上、我想黏他的時候被我黏他一下、他生病到不想理人時也偶爾被我欺負一下就是了!

我們家很棒~有兩個媽~大媽只要看我們愛吃什麼就會買什麼回來~無論我跟哥哥怎麼嚕她,她都不會生氣~但是我有時真的很受不了她跟哥哥一整天都在講話~"喵喵喵喵喵"…."啊?是是是!我再寫這個案子一下下就跟你聊天"….不然就"麥可,你愛不愛媽咪?"…"喵~"….兩個人..不…兩個貓一天倒晚聊那麼多天都不煩?….人家尼奇貓我只要小媽打電腦時抱著我、忙的時候讓我把手或腳碰在她身上的任何一個地方,(最最最沒辦法的話,不管哪一個媽有在家,我只要她們在哪個房間忙,我就去那個房間坐著,媽咪偶爾回頭說一聲"尼奇好乖")那我就覺得很幸福很幸福了!

尼奇小貓我還有一個絕技,就是我"使命必達"!小媽早就知道我是貼心小尼奇了~但是大媽真的很笨耶~我從很小時候大媽還在電視台上班時,她說要我週一到五叫她起床上班、週六週日不用叫她,我就六日都沒有叫哦~她說要趕東西忙3個小時,我也都在她旁邊乖乖坐好等3個小時,再問媽媽有沒有空摸我~她拿大箱子又跑去自助旅行時,我也都記得她說哪一天會到家,一大早就乖乖坐在門口等她了!可是麥可都沒有乖~他很生氣每次大媽都去旅行很多天,所以每次大媽說要回來那天他都把東西咬去門口堆成三堆,還好阿姨有錄影錄起來,哥哥犯案時我都還看著門口乖乖坐等大媽,還算是有"還貓清白"的說!

這6~7年大媽終於發現我也是"異於常貓",說什麼都懂啦,用很多次測驗我到底懂不懂,然後她就交給我一個重責大任,她說哥哥生病了,可是大媽又要不見很久去照顧爸爸,小媽會多花一點時間照顧哥哥,要我忍耐一點點,我喵說沒關係,小媽忙的時候只要我的手或腳可以摸到小媽身上任何一個地方,那我就滿足了!

大媽說要我保護小媽所以要保持健康、如果身上任何地方有痛痛就快告訴小媽,因為我是家裡唯一可以依靠的男生了!

唉呀~我本來就好愛小媽的!所以每次大媽回來台灣都摸摸我的頭說"尼奇好棒",都有信守承諾!我都會很不好意思的用頭蹭她的手,要她摸摸我,尼奇的心很專心的!我就是愛小媽!愛大媽!還有愛哥哥麥可啊~

哥哥在去年的今天去天國了~尼奇覺得很孤單~所以有時候會學哥哥繞著客廳邊跑圈圈邊哇啦哇啦大叫、有時候會跑去浴室學哥哥的聲音、有時候會對著空氣發呆!但是尼奇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守著答應大媽的約~因為要保護小媽,所以我陪小媽去上班、裝可愛逗小媽(人家我本來就很可愛)、更粘著小媽讓她知道尼奇需要她,然後在大媽回來台灣時學哥哥一樣,每天都跟大媽說很多很多的話,這樣她們就可以快樂一點了!

謝謝小媽都一直很疼我,尼奇真的很愛很愛妳、最愛最愛妳,尼奇因為有小媽,每天都是幸福的小貓;謝謝大媽幾乎整天整夜都沒離開尼奇照顧了我兩個月,不得不離開台灣時還想著馬上回來台灣照顧我,最後回不來也都每天打電腦唱尼奇的歌給我聽,晚上尼奇醒來發呆時,大媽的聲音就從電腦那邊跑來陪尼奇、尼奇痛痛的時候,大媽也用電腦的聲音叫小媽來看我。

我是二貓小尼奇,我一直到今天早上都還有信守承諾,也還想繼續信守承諾,對不起聽不到媽咪唱19歲生日快樂了~我是永遠18歲的阿弟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