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Unreserved Love 婚禮版

 Dear Eddie:

你說在籌備自己婚禮時,想起在我與JH婚禮上的這首歌,我,很感動。

你說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準備與一個基督徒女生,牽手一輩子。

那麼表示你明白在基督裡婚姻的意義,相信神為你預備這唯一一位姐妹,而且願意在祂之前許下這個神聖而且唯一一次的誓約。

這個好聽婚禮版本的An Unreserved Love  在網路上似乎找不到,你可以到這裡聽,我也把它寄給你,記得是在愛是不保留(詩‧民歌集2)裡。

而那可愛到讓女生們爭相詢問的進場音樂“永不分離"Forever Shall Be ,我把它貼在這裡,也把滿滿的祝福貼在詩歌裡送給你…..

An Unreserved Love

I’ve always been told, love won’t endure.
Nowhere can one find love long and true.
The world just thinks love comes and passes through.
“Don’t make promise” is the rule…

But I still believe love can last long.
Your unfailing love has made me strong.
You are the one I can depend on.
Come what may, you’ll love me all along!

Who died on the cross and took away my curse?
Great is your love, I don’t think I should deserve.
Your bleeding hands proved your love unreserved.
You’re my only joy and treasure on the earth…

Giving everything to you is all I pray.
Use my life to serve you truly every day.
I’ll hold your hands and give you all my praise.
Let the whole world know your love and grace!

21 responses to “An Unreserved Love 婚禮版

  1. 你好!我好想要你貼的這兩首歌,可否麻煩你EMAIL給我? 謝謝!

  2. Hi PO LEUNG:
    已經e-mail給你了
    因檔案太大
    分成兩封

    祝你有個祝福滿滿的婚禮

  3. 唔該晒你啊~~~~
    我下次返屋企再留埋我地個WEB俾你睇啊~~~

    祝你們幸福快樂!!!

  4. 你好..
    好喜歡這兩首曲子..
    也想用在我的婚禮上…
    能唪請你也寄給我呢…..
    謝謝~~~

  5. 可以EMAIL寄給我『永不分離』Forever Shall Be 這曲子嗎? 很期待用於我的婚禮上

  6. would you please also e-mail『永不分離』Forever Shall Be to me? I would like to use it in my friend’s wedding. it will be a big suprise to him. Million thank!!

  7. 你好!請問可否把『永不分離』Forever Shall Be 這首詩歌的樂譜email給我?我很想用於我的婚禮上,非常謝謝你!

  8. 可以寄我嗎,crazy-night@yahoo.com.tw,感謝~

  9. 你好 我有去書局想買這本譜 但她們都說絕版了 可以請版大 寄給我嗎 想跟親人分享 shukai33@yahoo.com.tw
    還有這首英文An Unreserved Love 婚禮版

    這兩首我都需要歌譜 和mp3檔 非常感謝版大願意分享這兩首歌 好感動喔 謝謝

  10. 您好,我也可以跟您索取樂譜和MP3這首『永不分離』Forever Shall Be 音樂嗎?
    我的e-mail是ruby040591@yahoo.com.tw
    感謝您~

  11. 你好!請問你可否把『永不分離Forever Shall Be 』這首詩歌的樂譜email給我?我很想在我的婚禮上使用,但還找不到樂譜,非常謝謝你!
    ginny_nur@yahoo.com.hk

  12. 你好呀!我的好朋友一個月後將舉行婚禮,我也正在找這個unreserved love 的琴譜為他們演奏,請問你可以把這樂譜電郵給我嘛?
    非常感謝!!!!!!!!!!!!!!!!

  13. 我們教會也有對新人要結婚了 我希望也能在婚禮上 分享這首歌給他們
    可以麻煩傳【永不分離Forever Shall Be 】樂譜給我嗎 ^^
    loving_1229@hotmail.com

  14. 你好!我朋友結婚,詩班想唱『永不分離Forever Shall Be 』。可以把這首詩歌的樂譜email給我嗎?我們很想用這首詩歌祝福一對新人。Thanks!
    aya_hui@yahoo.co.jp

  15. 請問可唔可以send 『永不分離Forever Shall Be 』, 我想係婚禮詩班獻唱這首歌, 可否email 給我?

  16. Hello,我需要在一個好姊妹婚禮上彈永不分離這首歌,但是所有的詩歌譜及專輯都已經絕版或回收了,可否請您email給我呢?
    我通常需要譜或mp3都一定自己去買的,因為尊重智慧財產權,但是這一次完全買不到,才會向您要的,希望諒解
    Thanks heaps Lisa

  17. My email address is smilelisasa@yahoo.com 🙂 many thanks

  18. 你好, 我也很希望在婚禮裡能用上「永不分離Forever Shall Be 」作獻唱, 但找不到歌譜, 可以麻煩你EMAIL給我嗎? 謝謝
    EMAIL:Oxushi_dx@hotmail.com

  19. 您好,
    因身在國外購買中文詩歌譜不易,想問您要這兩首歌的歌譜,可以嗎?
    我的信箱為: wanlovessea@gmail.com
    希望能收到您的好消息!
    以馬內利

  20. 您好!我已買了永不分離這首歌的CD,但是歌譜卻找不到,可否請您email給我呢?謝謝!
    cattieloveu@yahoo.com.hk

  21. 您好
    可否向您要這首歌的譜呢?
    我即將結婚,希望能在婚禮上唱這首歌曲
    謝謝您
    she2710053@yahoo.com.tw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