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淺草人形燒

無論是下伊豆半島、往東北去、甚至再遠乾脆到北海道,逛逛東京都是東日本之行最後1~2天一定要的事。前面十多天光顧著轉車照相趕路沒買夠的,可以一次在這裡補足。

第一次到東京的人愛去淺草,為的是雷門前萬頭鑽動的盛況。所以前前後後陪了不少人去。

日本走透透的人也愛去淺草,壽喜燒、蛋包飯、紅豆麵包…,老街裡的美味讓人流連忘返。

其實我的東京最愛是阿美橫町,庶民的生命活力與小小喜樂在叫賣的么喝聲中浩浩蕩蕩。

但是我還是很願意陪著你去淺草,如果妳願意請我一片80日幣人形燒,然後我再照上一張,不知道已經照過多少次的,淺草人形燒。

2 responses to “【日本】淺草人形燒

  1. 去了三次淺草 , 時間都只夠逛雷門到淺草寺直直的那條街 , 雖然其中一次是自由行 , 但為了搭船遊隅田川 , 結果還是沒能逛透透 . 其實 , 我比較喜歡淺草寺附近的巷子說 , 總有不同的驚喜 . 除了人形燒 , 淺草寺的仙貝也很有名 , 我還記得我特地買了沾滿紅色辣椒粉的仙貝回來給一位愛吃辣的朋友 , 他看了都傻眼了 , 還問我這怎麼吃… 哈哈哈

  2. 淺草今半
    啊~哈~流口水~

發表留言